因教師節當天未收到禮物
  班主任罵髒話怒訓學生一堂課
  “窮嗖、摳嗖的、死德性,要你們這幫廢物,關鍵時候××都不當”、“你們咋那麼沒人性呢?”……以上這些話,是黑龍江哈爾濱依蘭縣的一位教師,在課堂上公開飆出來的。據當地電視臺報道,,依蘭縣高級中學高二(17)班班主任馮群超,訓了自己班上學生整整一堂課。在網上已披露的錄音中,這位教師當時滿嘴髒話。13日,哈爾濱市教育局局長秦德亮表示,目前已對這名班主任進行處理:停止工作;免去班主任職務;把已收到的學生禮金全數退回;行政記大過處分。新京
  當地電視臺報道,這兩天,依蘭縣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中轉發著這樣一條消息:依蘭縣高級中學高二年級(17)班班主任馮群超因為教師節學生沒有買禮物,訓了學生足足一節課。
  而在電視臺播放的錄音中,馮群超顯得相當“憤慨”:是不明白事啊?投票選班長看誰不明白事?老師要明白地選一個,能給我守紀律的。乾啥那麼不明白事,死乞白咧的。那人家別的班就是班長張羅的,咱班就啥也不張羅。咋的把我不當回事啊?我倒是次要的,你說你們不看一看我咋交代,人家別的班老師都買了,咱班沒買你說我丟不丟人。十塊二十塊你們窮不起了,你們趕緊給我選班長,看誰配?誰能組織好誰上,不掉鏈子。咋那麼死性呢……
  錄音還顯示,在組織同學重新選班長的同時,這位班主任不時罵著學生,說著髒話。
  “後來現場同學們就合計,老師都發火發成這樣了,現場集資。”該班一位學生家長在接受當地電視臺採訪時講述,班上同學三塊五塊最終湊了四百元左右,外加班費兩百多元,一共六百多元給班主任買了禮物。
  12日,依蘭縣高級中學校長宿金來在接受當地電視臺採訪時表態稱,目前正在調查此事,如若屬實,將一定根據有關規定嚴肅處理。“是我沒有做好工作,我作為校長我有責任”。
  哈爾濱市教育局局長秦德亮在電話中對記者表示,目前對這名班主任的處理結果是:停止工作;免去班主任職務;把已收到的學生禮金全數退回;行政記大過處分。  (原標題:班主任罵髒話怒訓學生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51ndoc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