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其實我只要安靜下來就會想說很多很多話可是偏偏到了嘴邊就又吞下去常常做一些別人也猜不透的事情其實不是我太跳Tone只是我思考的借貸太快也想了很久一定有人會問那為什麼有些雜七雜八說也沒去做呢?( 對不起 做衣服的可惜度太低 )最影響思考本身的就是現實要評估是否可行是很麻煩的現實不斷土地買賣的改變結果當然也就會改變而該思考的事情是 如何順應現實當無論怎樣結果都已經是不可行硬上只是會傷了自己 要就狠一點~!( 這是我最喜歡也最討厭自己的一點 辦公室出租)事情從不同的角度看 就會有不同的結果如果我說我本身角度太寬有時候連自己都無法選擇 ( 矛盾 ) 你相信嗎?告訴你 如果我本身不是這樣的人 我也不相信我認為ARMANI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只是平凡人都慣用一種角度 一種方式看待事情這都要稱讚我爸媽教的好小時後常常跟我說 視野要深要廣結果教出一隻會罵髒話的賤貓 ( 大笑 )網膠原蛋白路拍賣真的會害死人本來想無聊逛逛然後就噴了一堆錢... ( 3k左右 )最想買的還是買不下去4980阿~~~~!!!!!!!!!!!!!!!!!!!只能告訴自己要在忍幾個月 Orz昨天晚小額信貸上倉庫聚餐現任倉庫老大請我們吃夏慕尼啦~( 老實說在此之前 我都不知道夏慕尼是殺小 )什麼是夏慕尼呢?是一家餐廳~! ( 群毆 )夏慕尼真的是燈光美 氣氛佳 服酒店經紀務又好( 雖然我覺得貴賓 貴賓的叫很靠杯 )重點是真的吃很飽可惜我忘記帶相機不然應該拍幾張照片 讓你們流口水才對價格我個人覺得很親民吃一餐起來1k多以服室內設計務品質來說是非常合理的價格東西也不錯吃 前前後後快十道菜 ( 含飲料9道 )不想廢話一堆 他媽的自己去看夏慕尼 真的是謝謝招待啦 志榮哥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不辦公室出租過這一餐真的收買到我的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51ndoc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