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陽台天地昨下午在澆花秋風吹又吹想一個人心中有幸福的香味看著這小小天地若有一個辦公室出租人能坐在這吃著我為他準備的點心一起看夕陽多好夕陽照映著傘下圓滿的幸福生機早餐的節能燈具享用區爸爸看報區從我房間窗前看過去的陽台擁抱未來希望的天空這是下午茶時間爸爸發澎湖民宿呆專用區我上網聽音樂的沏茶區從大門看過去的陽台如同坐在天輪雲朵上的逍遙這是姪女酒店兼職專用的競賽場全家野餐區 落地門前的散枝黃金葛我用玻璃瓶集中成一大盤孕育生命的試管開幕活動世界 這套桌椅用很久了在台北讀書時買來當餐桌用的還沒壞呢!當時粉紅色缺貨要不然~~裝潢這畫面是粉粉的~無數回憶紀錄之空間 姪女和爸爸穿鞋的專用區鄰居客座補位區和媽媽~西裝喝咖啡~聊是非之八卦區情感交流的抒發區 我房間窗臺前的避邪樹還是棵小樹等它要變成長灘島大樹的時候我想姪女都大學畢業了~~期待生命無窮無盡之舒活區 隔著我房間的落地窗這避信用貸款邪樹看起來還真有大樹之資質呢~尋找生命大樹的許願地我愛我家我愛家人感謝爸媽給我一591個這樣的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51ndoc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